Perle 膠原提拉專家

服務條款

歡迎瀏覽PERLE的網站。 在使用此網站及有關服務前請先細閱以下使用條款。當閣下使用本網站服務時 (例如: 瀏覽及訂購) 即代表閣下同意PERLE所有的使用條款。

請在使用由PayPal (“服務供應商”)提供的網上付款服務(“網上付款”)付款予PERLE (下稱“本公司”)前,閱讀下列之條款及細則(此等“條款與細則”),以及本公司的服務條款以及私隱政策,以使用網上付款購買療程服務。當使用網上付款時,您即被視為已閱讀,明白及同意受條款及此等條款與細則所約束。

 

  1. 服務
    此等條款與細則適用於您作為用戶(“您”或“用戶”)使用網上付款透過互聯網,經由本公司網站perle.com.hk及網上的付款平台,以利用網上付款作付款用途。

  2. 網上付款交易
    網上付款交易是最終或和不可逆轉的。
    當網上付款交易完成後,您會收到paypal發出的電郵以確認該付款。本公司亦建議用戶留底作日後核對之用。
    服務供應商將負責提供網上付款。當使用該等網上付款服務時,您需遵守由服務供應商所訂立的規則,法規和附例。本公司並不負責服務供應商之網上付款服務而您應向有關服務供應商直接查詢。
  1. 除非有任何明顯錯誤,有關網上付款交易之紀錄均以本公司之版本作為最終,確切及具有約束力。

  2. 建議您在使用網上付款作網上付款交易後,檢查網上付款交易之使用紀錄(如有)。如發現問題,請於交易發生後 14 天內致電熱線5334 3162 跟進。

  3. 免責聲明
    本公司有權對任何交易合法性,真實性存疑時,拒絕執行該項交易。本公司不負責對任何交易的準確性,權威性或真實性作任何調查。
    本公司(及其關連公司)被要求執行有關法例及法規(包括由有管轄權的法院,政府或監管機構要求執行的指令)時,有權按本公司作之最終決定,按有關法例及法規進行相對應之行動。
    所有由本公司發出的通訊發出後即視作已由收件人收訖。
    本公司並不負責任何連指本公司網站之超連結之設定及內容的準確性,權威性或真實性或其內容的更新及轉變負上責任。
    本公司不能保証亦不能聲稱及控制本服務免受一切或其他破壞性侵害而可能對用戶之硬件,軟件或裝置產生不利影響。
    在任何情況下本公司均不會負責任何因通訊網絡事故、網上付款之準確性或時效性,或其他經有關網上付款服務平台傳送之信息。
    除因本公司之嚴重疏忽、詐騙或蓄意不當行為外,基於以下原因所產生或引致任何用戶或任何人仕的一切後果及損失,本公司一概不負責任:
    • 未經授權使用網上付款或使用未授權的網上付款交易 ;
    • 在使用網上付款時的任何中斷,截取,暫停,延遲,停電,損失,無法使用,切割,不正確的數據傳輸或其他故障;
    • 或儲存有關於您及/或網上付款交易的任何資料。

  1. 本公司有權在任何時間改變,修改,暫停,停止或終止部份或全部網上付款服務平台或網上付款服務而不需另行通知。

  2. 在任何情況下本公司不應負責,不論在合約法、侵權法還是其他方面,任何因存取網上付款服務平台或使用網上付款而引致的直接、間接、意外、衍生性的懲罰性、或特別之任何損失或毀壞的法律責任。

  3. 療程服務條款
    療程服務費用恕不接受轉讓或退款。
    要求本公司安排或提供任何有關醫療服務和療程,均須透過本公司之客戶進行預約,預約以先到先得形式處理。
    須完全服從本公司顧問丶治療師及醫護人員合理之療程指引及意見,包括療程專案丶內容及方法等相關事項,而該指引及意見以客戶健康情況及安全為最終依歸。本公司有權拒絕為客戶提供或進行顧問丶治療師及醫護人員認為不合適客戶的療程丶產品及/或藥物。
    於進行各項療程前丶療程中及療程後,客戶必須遵守本公司所提供的注意事項及指引。
    如對任何療程有任何疑問,可於辦公時間內,向本公司索取有關資料及指引(如適用)。
    免影響其他顧客享用療程,如客人因個人原因而遲到,本公司會因應當時情況取消該次療程。
    於任何情況下皆不得轉讓療程予他人或與他人共用。除非得到本公司書面同意,客戶亦不能將此守則之權利及責任轉讓他人。
    如需要指定治療師,必須於預約時提出有關要求。本公司有權額外收取指定治療師之費用,唯本公司只能儘量配合,最終以本公司安排為依歸。
    如有任何疾病或出現下列身體狀況:懷孕,心臟病,哮喘,皮膚病,感冒,敏感,血有病,血壓異常,羊癇症,服藥後,心臟起搏器或其他體內藏有之金屬物質或其他病狀,須於購買本公司療程及產品前丶每次進行療程及約見本公司職員前向本公司職員作出申報,以便本公司為客戶作出適當安排。
    客戶於接受本公司療程期間,客戶或本公司發現客戶身體狀況有異樣應立即告知對方,且本公司有權在客戶同意下為客戶採取合理的處理措施。但若客戶身體狀況有異樣的原因並非由本公司的行為所致,客戶應負擔本公司採取處理措施的相關費用。
    本公司不建議顧客攜帶小童到本公司享用療程;如顧客有特殊情況必須攜小童入店,請顧客自行照顧並保障小童安全;若不幸發生意外,本公司概不負責。

  4. 所有銷售內容均以單據上列明為準,本公司只承認並接受與顧客之間的書面承諾。